今天是我来到新加坡的第四天。

朋友说,记住你来新加坡的那个日期,明年的今日,回头看一看,想一想,有什么不同了~

对!!!2011年6月18日,写在这里,担保不会忘记。

这一天,就是我来新加坡的第一天。

还记得那天搭了早上10点半的大红花巴士,选它是因为它是出名慢的长途快车,很好笑吧?慢……的长途快……车?? 哈哈~

普遍上怡保到新加坡的路程是7到8个小时,大红花却用了超过8个小时,真的安全到………… @.@

第一次一个人离乡背井,那天只有老爸送我上车,没有什么悲惨场面出现,就如老妈说的,我又不是被逼出去的,哪会哭的~

也对哦,况且以我这样独立的性格,这种场面会掉眼泪?难啊~~可是…………我没有说眼泪不可在我眼眶里打滚哦~~

就这样,笑着目送我的老豆,心情是平静的~就只是担心,我走了,老豆岂不是在大马闷跨了吗?可是…………打拚要趁年轻,我以后稳定了,也可以常回去陪他啊~

就这样,我上路了~choi~~~是坐巴士去新加坡啦!乱讲话!

一路上,睡一会儿,然后和一个“有心”朋友传信息,然后又小睡一下,又传短信,不知不觉,就到了~(写作文咩!不知不觉~ =,=)

还好过malaysia custom是自动化的,然后过新加坡关卡也没有塞车问题~顺利~~(说得太早了 ==)

我的天!我的busmate都已经填好白卡的,我只好孤零零地去借笔填白卡咯~还好借笔的是怡保人,有不明白的问起来也亲切点~呵呵~

耶!!!填好了!我很贪心,填逗留30天,还好外婆保佑我,那个关卡柜台帅哥没有问多多当搭讪~呵呵~

过关啦!!!终于到新加坡啦!!!赶快下去会合大红花~咦???有草原上的马,有动物园的,可是,怎么不见……大!红!花!

有了!!!它在我眼前…………渐渐地…………离我越来越远,慢慢地…………不见了!!!对!!!是真的不见了!!!它居然抛弃了我!!!

这下可慌了~~赶紧sms老友,我这个死党真的好得没话可说,知道我的情况后就立刻搭cab飞来custom找我~~她还怕我吓哭呢~

车~~那么容易被吓到就不是我啦!!!况且我知道有死党在,心会定很多~~

这件事我没有告诉老爸老妈,免得他们担心死我~也没告诉朋友,免得“鱼”爆~

现在敢分享出来是因为事情已被时间冲淡了,就分享下我这独特的经历~

等了将近半个小时,死党赶来了~然后就去买prepaid卡阿,吃晚餐阿~

累到~~~~

==待续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 . 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