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-grassland-under-sky-photo-008.jpg  

2011年,这一个年头,发生的事情是我从没预计到的。  

也许,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。

这一切,让我有了很深的领悟和体会。

有谁会想到,曾经以为能和你携手共渡下半辈子的人,就这样离你而去;

一时的懵懂,一时的蒙蔽,能让你作出一些为自己找理由认为是对的事,就因为三个字:

不舍得“,这三个字确实害人不浅~

人,总在清醒时,才看清一切。

原来,他并没有自己想象地那么好;

原来,我并没有那么的需要他;

原来,他并不是我要的那杯茶;

原来,我渐渐地失去自我;

原来,身边的人对我们这段恋情都持着反对票;

原来,我当局者迷,迷了…………4年。

4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

4年里的回忆,能让我在1个月里像粉擦般在脑海里擦得一干二净。

有人会问:”放得下吗?“;也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无情,

可是,一些不值得收藏的记忆为什么要让它占据我的脑海呢?

张爱玲说:”如果没法忘记他,就不要忘记好了。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“

胡先生说:”要忘记一个人,不要一直想着他的优点,想着你们在一起有多开心;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是放大他的缺点去想,再来想一想,他真的有那么好吗?“

胡先生的名言很受用,这是为什么我只用了一个月时间去疗伤~

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???

我就说,“跳舞要跳到好像没人在看,爱人要爱到好像从来没受过伤害。“

因为,一个伤害过你的人并不配让你对爱情失去信心的资格~

我感谢他,让我找到真正的自由;

我感谢他,让我找回我自己;

我感谢他,让我知道,原来爱情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;

我感谢他,让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。

失恋不是世界末日,有时候换个角度想东西,你的世界会更精彩~ ^^

(p/s: 胡先生是令尊噢  ~ 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 . 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